close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就在衛冕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圓石灘配對賽)前夕,美國名將Phil Mickelson(菲爾‧米克森)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接受美國高協的美國公開賽外卡豁免權。再過四個月就滿五十歲的米克森,曾經三度稱霸奧古斯塔,也拿過PGA錦標賽和英國公開賽冠軍,只差美國公開賽的最後拼圖,就能夠加入Tiger Woods(老虎‧伍茲)、Jack Nicklaus(傑克‧尼克勞斯)、Ben Hogan(班‧侯根)、Gary Player(蓋瑞‧普雷爾)及Gene Sarazen(金恩‧沙拉森)的生涯大滿貫俱樂部。事實上,米克森在美國公開賽的戰績傲人,不過運氣差了點,六度屈居第二,其中2006年的Winged Foot(翼足)之戰,帶著領先一桿優勢來到決賽,沒想到吞下要命的雙柏忌,連延長賽的機會也沒有,而今年的美國公開賽剛好又要回到翼足球場。美國高協向來會提供外卡給那些過去表現優異的選手,像Ernie Els(厄尼‧艾爾斯)過去兩年都因此獲邀參賽,而尼克勞斯更獲得八次機會,米克森自然也沒問題。「我不會接受的,」米克森說道:「我要靠自己實力打進比賽,不然就參加資格賽,我不會接受外卡。」自從去年在圓石灘贏得生涯第四十四座美巡賽冠軍後,米克森陷入低潮,以致於終止了將近連續二十六年名列世界排名五十大的紀錄。米克森直到上週才在Saudi International powered by SBIA(沙烏地國際賽)首度打進前十,最後並列第三,排名從原本的八十六進步至七十二位,離美國公開賽的六十強豁免權還有十二步(截至五月十八日)。「我不想要外卡,」米克森說道:「我想我會取得資格的,如果打進去,我就應該在那裡,如果沒有,那表示我沒資格。我不想要同情票,如果我有實力,我自然能夠取得一席之地。」米克森本週試圖挑戰第六座圓石灘配對賽,首回合先從Spyglass Hill(望遠鏡丘球場)出發,同組職業選手為Brandt Snedeker(布蘭特‧史尼德克),接下來依序打Monterey Peninsula Shore Course(蒙特瑞球場)和Pebble Beach Golf Links(圓石灘濱海球場),前三回合結束的晉級選手回到圓石灘爭奪冠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jjizka693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