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韋德回憶兒子想變性時表示他與妻子都十分支持「女兒」的決定,且父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傾聽。(翻攝自韋德IG)美國 / 張璦 綜合報導前美國職籃NBA球星韋德(Dwyane Wade)11日在艾倫秀(The Ellen Show)上回憶他12歲的兒子塞昂(Zion)想變性,並改名為塞雅(Zaya)時表示,他與妻子都十分支持「女兒」的決定,且父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傾聽。四個孩子的爸 韋德:父母的工作就是傾聽與支持身為四個孩子的父親,韋德說:「我和我的妻子是對很驕傲的父母,孩子身為LGBTQ+的一員...我們非常重視身為父母所該扮演的角色和責任,當你的孩子有所疑問,有煩惱時,我們就要傾聽,盡最大所能給予他們最好的資訊和回饋」。這位在NBA球場上馳騁16年的前球星表示:「某一天塞雅回到家,她告訴我,她準備好了;於是我看著她說,妳是個領導者,這是我們讓妳發聲的機會」。韋德和妻子嘉貝兒(Gabrielle Union)去年曾因塞雅參加邁阿密同志遊行而遭批評,韋德當時表示:「身為一家人,我們該相互扶持,身為他們父親,我的工作就是要支持孩子」。全家歡慶「妹妹」到來 祝福從四面八方湧入另外,韋德18歲的長子塞立( Zaire)也公開慶祝「妹妹」的到來,塞立在社群平台上貼出兩人小時候的合影並寫道,「天啊,我仍記得小時候纏著媽媽,告訴她我超級想要有個弟弟,那時我還是獨生子,想要個能相互照看的夥伴。這12年來,我很幸運能有塞雅,我最好的朋友,陪伴著我,我們吵架、玩耍、大笑、哭泣,只有一件是我們從未做過,那就是棄對方於不顧」。他還表示:「我曾告訴過妳,我可以為妳而死,只願妳快樂,我不在乎他們怎麼想,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愛妳孩子」。韋德的妻子嘉貝兒12日也在推特上對於給予她們一家鼓勵和資訊的人們表示感謝,她寫道,「我們是謙虛的LGBTQ+盟友,我們仍有非常多要學習之處,我們對所有支持懷以感恩的心。」她也貼出一部影片向世界介紹二女兒,並表示:「這是塞雅,她是個有同理心、愛心且聰明靈巧的孩子,我們非常以她為榮。」並表示家長應該要尊重孩子的自我認同。嘉貝兒的推文也引來許多網友稱讚,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也留言表示,塞雅讓許多美國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勇敢為自己發聲;美國滑冰選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同性戀冬奧會運動員里彭(Adam Rippon)則回覆:「塞雅,妳真的超棒,繼續發光發熱吧!」。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候選人反同布條恐嚇 同志團體:拆散同志當政見? 台灣性平表現優異 奪亞洲之冠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jjizka693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